只是条爱看动画的咸鱼/ 求同好√

【论坛体】那些年让我们沉迷的AO站大佬01

全员up主设定

大概会有的cp:安雷,嘉瑞,金凯

这章只有雷狮和安迷修出现

ooc属于我


1L楼主

楼主混AO站也有好几年了,至今没有想明白为什么这个站全是大佬。想当初楼主入AO站前是个从不追星的人,对帅哥也有一定的免疫力,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沉迷AO站无法自拔,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进了这个站——

卧槽他们比明星还闪亮啊!!!他们不去当明星简直是浪费资源啊!!歌唱得好舞跳得棒长得还帅!!!明明能靠脸吃饭还偏要靠才华!!!

一天不上这个破站我就药丸了。

 

2L

哈哈哈哈是的这个站有毒

 

3L

这个破站随便抓一个出来都是大佬级的,还不是有毒

 

4L

看楼主应该是经常逛音乐区和舞蹈区的吧,说起这两个区果然还是要说到海盗大大了,楼主难道是海盗粉么

 

5L

海盗大大都快要称霸音乐区了和舞蹈区吧23333

 

6L

称霸两区

 

7L

称霸两区

 

8L

称霸两区+10086

 

9L

给海盗大大打call

 

10L

不是我说你们,你们海盗粉都那么目中无人的么,这两个区又不是没别人了,你们把骑士大大放儿去了??

 

11L

呵,那种听得让人想睡觉的玩意也叫音乐么,骑士平时那个画风也是非常尬了,一口一个美丽的小姐也就只有你们这些萝莉粉会喜欢了

 

12L

楼上不要太过分?你海那个敲锣打鼓的音乐就很好听了?

 

13L 楼主

………你们手速真快。

我就措个辞的时间你们就撕起来了。海盗和骑士两家粉相遇必有一波撕逼也是AO站特色之一了。我一直觉得大概是两位up主的日常也是互怼吧。但是你们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其实还不错?

我开贴就要想要来聊(an)聊(li)一下大佬们的。既然提到了这两位,我们就先来说一说他们吧。

海盗,主要混音乐区和舞蹈区的up主,擅长的风格是摇滚,每个视频都必上热门。直播搞什么全看心情,迷妹超多,估计他直播连连看也会有人看

骑士,同样主要混音乐区和舞蹈区,曲风多为抒情慢歌,跳舞的时候就像换了个人设迷之骚气。

楼主是他们两个人的粉。

 

14L

何止不错。他们不就是明撕暗秀么?

 

15L

大概就是我心里喜欢你但是我不说我就是要欺负你那种?

 

16L

不,醒醒。是骑士单方面被欺负【×

 

17L

楼上那是早期的骑士吧。现在骑士对海盗仿佛无师自通level up了

 

18L

哈哈哈哈哈看着楼上想起海盗大大的真名。我看是骑士有狮自通吧

 

19L

海盗大大的真名??爆过吗??啊啊啊啊我不知道啊!!!

 

20L

当然爆过。就在某次海盗大大直播的时候,你知道他直播什么吗。撸串。是的你没看错是撸串,还是和骑士一起,就他们两个。海盗大大一上来就很豪气地点了两打啤酒还有各种烤串,端上来就开吃,也不管直播啥的。我们一群粉丝和直播里的骑士就默默地看着他吃。等他扫荡得差不多了,他就开始吧啦吧啦地吐槽骑士。然后骑士就一脸无奈打断他,问:“你今天找我出来说有很重要的事是什么?”海盗大大就用一种很理直气壮地语气说:“撸串难道不就是人生大事吗!”顿时场面安静了起来。过了几秒后,骑士拿起一根烤串就往海盗大大嘴里塞:“我去你个雷狮,这就是你六点半叫我起来还强行让我旷了一上午课的理由!!??”

顺便一说,最后还是骑士结的账。


21L

一大早吃烤串,除了海盗也是没谁了

 

22L

骑士:我好委屈哦.jpg

 

23L

这个表情哈哈哈哈已保存√

 

24L

讲真就他们两个的颜直播吃烤串完全没问题啊!我还要哭着求他们多开点直播呢

 

25L

海盗大大眼睛超级好看的啊!

 

26L

他们关系有那么好?我看他们每次都要吵架的啊

 

27L

废话,你见过关系不好的人吵完架还经常一起玩的么——

 

28L

你见过关系不好的人打完架睡一觉跟没事人一样的么——

 

29L

你见过关系不好的人一起去撸串不吃还要帮付钱的么——

 

30L

听说他们最近还要合作录舞….

 

31L

是的!!舞蹈区两位大佬首次合作啊啊啊啊啊!!我先下楼跑个圈!!!!!!

 

32L

为什么还不出新消息啊我好焦急啊啊啊【爆炸】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间之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