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爱看动画的咸鱼/ 求同好√

【论坛体】那些年让我们沉迷的AO站大佬02

全员up主设定

大概会有的cp:安雷,嘉瑞,金凯

ooc属于我

01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81fa8


33L

今天海盗和骑士出新消息了吗——

没有。

 

34L 楼主

既然这样今天楼主就说一下我很喜欢的另一位大佬吧,游戏区的神通大大。这位大佬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凹凸OL全服第一那个。楼主平时也喜欢打游戏,然而没有受到上帝的眷顾是个手残【心塞】

不打游戏闲得无聊的时候看到有个人气超高的直播间就点了进去,正好就是神通大大在直播。那操作简直就不是人类。都能1v5了您还需要队友么。哦,那一局是5v5场不组队进不去。

而且楼主一直认为神通大大游戏角色服装的黄白配色像个乖宝宝。

然而打起来的时候分分钟帅你一脸。

 

35L

趁着没人承包神通大大

 

36L

休想!!神通大大已经被我抱走了!

 

37L

但是那个up主,脾气不是很不好么,张口闭口就是渣渣

 

38L

↑虽然人家狂傲,但是人家有那个资本啊,你也拿个全服第一试试?

 

39L

强者确实有那个资本啊,神通大大那个手速和意识,都能打职业去了。之前直播就有人提到为什么不去打职业。神通大大说确实收到了邀请,但是看上去没几个能打的就拒绝了。拒、绝、了。啊啊啊啊这年头打职业多赚钱啊!!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啊!!然后他好像是看到弹幕了,无所谓地说道:“我打游戏做直播纯粹是兴趣。我不缺钱。”卧槽。没见过这么牛逼的人。

我不会说后面还有一句“才几十万就这么激动了,渣渣果然是渣渣。”

 

40L 楼主

楼主刚开始也不怎么喜欢神通大大一口一个渣渣的,可架不住他牛逼啊,就像楼上几位说的一样。多看几次他的直播,相信我,你绝对会服气的。你见过各种游戏都能玩得6得飞起的么。上到逃生解谜下到竞技pk没一个他玩得不厉害的。

习惯了他的人设以后我最喜欢他说的一句话就是“没有人是注定成王的。因为我是我,所以我是王。”

而且你们一个个槽神通大大狂妄的难道不知道他不仅未成年还是十二岁么??

就冲他的颜和年龄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毕竟他有那么——可爱啊!!!!!!!!!!!!

 

41L

什么??未成年我还是知道的??但是??

 

42L

是的是十二岁。本人都承认了,而且他是大学生。A大的。

我神就是这么牛逼。可把我牛逼坏了。

 

43L

卧槽???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A大不是那个超级难考的不成材不可能的大学么??

 

44L

你大佬始终是你大佬。三次元都是人生赢家。

游戏打得好,学霸,还有钱。

 

45L

还不仅这样,这里是A大的咸鱼,最近我在学校还天天看到神通和烈斩在麦当劳吃汉堡。有时候还一坐坐一下午。我上完自习了他们还在,闲过头了吧。你们好歹也是年级第一第二啊。我觉得我们年级前十的学霸都不学习的。我特么还是考不上榜我是不是该退学了。

 

46L

卧槽。游戏区no.1和no.2都是居然A大的。

 

47L

卧槽。重点不应该是年级第一第二么。A大的年级是第一第二是什么概念你们自己想想。

 

48L

这就是神通最近都不找烈斩pk的原因了吗???原来是跑三次真人pk去了??

 

49L

怕不是写作pk读作秀恩爱。

 

50L

说起来只有烈斩能让神通放在眼里了吧。游戏区no.2,为人比较低调,高冷帅哥。然而摊上神通和矢量就破功了哈哈哈哈。金毛是不是克烈斩啊。

 

51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53L

烈斩:我不就是游戏打得好点人长得帅点么怎么就给大龄儿童盯上了呢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万恶之源不就是烈斩玩一个音游差点破了神通的记录,然后有人在神通直播刷这事,结果这个好奇心符合年龄的人就去看了烈斩的视频,还留下评论:“不错,你有资格做我的对手”


56L

哈哈哈哈哈哈烈斩当时还不知道这人是谁,直接就无视了

 

57L

哈哈哈哈哈哈从此过上了天天被no.1骚扰的日子

 

58L

其实神通并不是眼里只有烈斩,他还和蛮多up主关系挺好的,比如说海盗,但是心里只有烈斩就恐怕是真的。

 

59L

What???他们都不是一个区的吧

 

60L 楼主

只要是神通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们关系很好。而且他们还是室友【划重点】

这件事情是怎么被爆出来的呢。还是得说神通大大的直播。

那天神通大大挑战一个公认超难的游戏还无所畏惧地选了炼狱难度,持续直播了六个小时,不知不觉就到了饭点,游戏也接近了尾声。

然后我们就听见直播里传来一个很好听的男声:“小孩儿你的大可加汉堡到啦——”“哎哟我去——”

啪地一声。(根据上下文是可乐摔地上的声音没错了)

接着还是啪地一声。(游戏的音效)

我们几千人见证了游戏人物从悬崖上掉下去挂掉的瞬间。

而且这个,炼狱模式,是,没有,存档点,的。

“我日。”神通安静了好几秒憋出来这么一句。

这是我第一次在直播里听见神通大大说脏话。

与此同时我听到直播里传来很大的敲(砸)门声和一声咆哮:“恶党——!!我好心给你们带外卖你不给钱就算了还不让我进去!!”

过了一会又传来那个好听的男声:“卧槽小孩儿你卖我!你居然开门给敌人进!我不就是手滑摔了你的可乐还弄湿了你衣服么!还有没有爱了!”

“没有,渣渣。”

 

61L

根据考据这个声音和海盗大大的相似率高达99%

 

62L

而且恶党,不就是骑士对海盗的专属称呼么

 

63L

所以说他们三个大佬都是A大的??哦加上烈斩,他们四个是校友??

 

64L

我的三观受到了冲击。啊,赞美A大

 

65L 楼主

这事还有个小后续呢。后来海盗还给神通买了三个全家桶和两箱可口可乐。

还是骑士给的钱。

是海盗微博上发的。还有配图。

骑士麦当劳买全家桶.jpg

骑士扛可口可乐.jpg

 

66L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为什么是骑士给的钱

 

67L

骑士又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68L

骑士:我好委屈哦.jpg


TBC

评论 ( 9 )
热度 ( 5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间之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