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爱看动画的咸鱼/ 求同好√

【论坛体】那些年让我们沉迷的AO站大佬03

全员up主设定

大概会有的cp:安雷,嘉瑞,金凯

ooc属于我

01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81fa8

02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b140a


69L

大概是因为骑士是这群人中最正直的吧

简直是AO站良心

 

70L

AO站良心我只认骑士和矢量

 

71L

诶…萌新表示这个矢量是哪个up主?这楼里好像都出现两次了

 

72L

给新人科普一下。

矢量大大是美食区的up主,也算是新晋人气up主之一吧,和游戏区no.2的烈斩是发小。粉丝爱称矢量小天使,因为人长得很阳光,性格也很开朗,很有感染力,你看他的视频看着看着都能开心起来。

 

73L

特地去看了一期视频回来,我竟然一直不知道有这么可爱的up主

 

74L

妈妈这个人好可爱啊为什么要边揉面团边唱歌啊——

虽然没几句在调上但是好可爱啊——

 

75L

一个男孩子做料理和甜点居然做得比我还好

 

76L

请问我可以娶回家么


77L

不能,下一个

 

78L

大家好,我还是刚刚爆料那个A大咸鱼。我又在麦当劳看到神通和烈斩了。他们点了一桌汉堡薯条炸鸡和可乐。还有那个谁,烈斩你在麦当劳光明正大地喝旺仔真的好么!然而麦当劳肯定不会去赶他们。毕竟他们天天那样吃,能为麦当劳贡献多少营业额啊。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他们不敢赶。神通凶起来那个的气场,分分钟能吓跑黑社会。

 

79L

楼上你还咸鱼,能考上A大还咸鱼个鬼啦。你让我们这些学渣情何以堪

 

80L

吓得我拿起了教科书看了起来

 

81L

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A大。这样才能掌握大佬们的一手情报啊!

 

82L

没有情报也没关系我只要能远远看着他们就好了!!

 

83L

烈斩这种三好上进青年的感觉居然会天天吃麦当劳我有点意外,我以为他是一日三餐营养均衡还要按点那种

 

84L

楼上你是对的。我就没见过烈斩吃麦当劳。他就是一日三餐营养均衡还要按点那种,你没看见他每天还要喝两盒牛奶么?在几个月前我室友还天天在A大饭堂看见他来着。自从他和神通熟了以后,天天麦当劳见。烈斩你真的变了,你以前可是天天和你发小形影不离的。他也不是去吃东西的,就在那里看着神通那个包子脸。那个眼神,就差把宠溺写在脸上了。虽然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

我得先找找我新买的墨镜。

 

85L

仿佛吃了一口狗粮

 

86L

同上

 

87L

同上

 

88L

所以说那一大堆汉堡薯条可乐都是神通一个人吃的?怪不得海盗要给他买三个全家桶两箱可乐

 

89L

楼上你那也算是海盗买的,明明是骑士给的钱

 

90L

当然算,没毛病

 

91L

为什么又要提起骑士给的钱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先笑会

 

92L

是时候又放出这个表情了

骑士:我好委屈哦.jpg

 

93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烈斩和他发小天天形影不离么。矢量不也是他的发小么。烈斩到底有几个发小啊

 

94L

就一个。所以,你懂的。

 

95L

………..AO站大佬都是A大的吗。可怕。

 

96L

那一天,我们想起了被A大学霸支配的恐惧。

 

97L

心疼一波矢量。烈斩跟着神通跑路了23333

 

98L

心疼个鬼。一看楼上就知道没看过几期矢量的视频。mmp矢量好多期视频都是专门为了女神做的甜点。

画风基本是这样的:“诶嘿我在星——哦不是,一个小姐姐的微博上翻到了这个焦糖巧克力小熊饼干看起来很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试试做这个吧。”

 

99L

请阅读并熟读矢量小天使的置顶微博↓

矢量V:

那个,请问有没有女孩子会喜欢的甜点推荐O(≧口≦)O

我会在评论选择合适的做成教程投到AO站哦

请给无助的矢量一点关爱

比心

这是长期征集哦~OUO

 

100L

人家矢量是有追求有目标的才不掺和你们这群秀恩爱的好吗!

 

101L

这我就不同意了,虽然确是在追求阶段但是我觉得矢量也天天在秀。啊,这一对天天虐狗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呢。

 

102L

我们只能看着小姐姐天天吃好吃的,而我们,只能吃狗粮。

 

103L

弱弱地问一句,矢量喜欢的小姐姐是….?

 

104L

星月小魔女啊。AO站的调皮剪刀手。你们或许不记得她的名字但你们肯定看过她做的视频并且每天都要舔一舔。你们看的那些海盗高帅合集啊,骑士的舞会啊,神通超神的100个瞬间,烈斩99连片段都是她做的。

 

105L

我去,翻了翻我的无限循环的视频,up主果然都是星月这个id。

 

106L

啊啊啊啊表白小姐姐!

 

107L

楼上勇士。不怕被矢量打死么。你不要看他平时跟个小天使一样,真生气起来简直可怕。

 

108L

好奇为什么要叫小魔女呢

 

109L 楼主

你们失踪已久的楼主回来啦。星月我也有关注,至于为什么要叫小魔女呢,自然是因为她是个干大事的人。

除去那些你们天天舔屏的视频以外,她还特别喜欢做矢量的尖叫合集,还自带鬼畜。

看过的矢量视频的应该都知道矢量那个性格总会出现各种状况,什么摔盘子啦,挤爆裱花袋啦,放错调料啦,矢量小天使的表情可丰富了。但是最后还是会成功做出美食。不得不说矢量是个自带buff的男人。

然后到小魔女手里就变成了鬼畜素材。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强烈安利大家都看一看。

另外小魔女做的视频还有海盗喝了假酒系列,骑士今天又被欺负了吗系列。

她做得最多的还是矢量的视频。我怀疑她就是个矢量厨(虽说粉似黑×

 

110L

人才。我得先去关注一下。

 

111L

讲道理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星月微博都一堆美食了让我怀疑我是不是关注了个美食博主,小姐姐你还顶着个AO站专用后期认证呢

 

112L

小姐姐居然还是内部人员吗,厉害了

 

113L

就算在一起了美食也只会更多,还是趁早接受现实吧

 

114L 楼主

同样是美食区up主,你看看隔壁Silver都是为小动物们做的料理。

每次看他的视频我都在羡慕一只猫。

 

115L

什么,Silver不是动物区up主吗【×

 

116L

什么,Silver不是动物区up主吗【×

 

117L

什么,Silver不是动物区up主吗【×

 

118L

快够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动物区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不说动物园园长呢

 

119L

Emmmm…..好像也挺带感

 

120L

住手哈哈哈哈哈我就这么一说

 

121L

不过我真心佩服Silver,他能同时照顾好那么多小动物还用它们能吃的食材做成这么精美的料理。他肯定是真心喜欢小动物们的啊。

 

122L

矢量小天使有一期是到Silver家做客顺便合作做料理,矢量可受小动物欢迎了23333就是一下都围过来了那种。Silver的心恐怕是崩溃的。

 

123L

大概是:我Silver白养你们这群小兔崽子了。

 

124L

大概是:你们是不是也嫌弃我Silver长得黑。

 

125L

你们有毒哈哈哈哈Silver可沉稳了哪像你们那么坏

 

126L

然而这期视频结束后矢量依旧持续着他的虐狗视频

“今天我们来做女生最喜欢的甜点排行榜no.1的cheese cake”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4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间之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