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爱看动画的咸鱼/ 求同好√

【论坛体】那些年让我们沉迷的AO站大佬04

全员up主设定

大概会有的cp:安雷,嘉瑞,金凯

ooc属于我

01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81fa8

02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b140a

03 https://symyheart.lofter.com/post/2d078c_107e14b0


127L

矢量小天使居然出现在神通的游戏直播了诶!!!有人在看吗!!

 

128L

什么??我的打开方式是不是哪里不对?

 

129L 楼主

我我我在看!他们在玩一个很有趣的双人闯关游戏!

 

130L

是不是那个剧情自由度超高有,还有很多各具特色人的物可以选择的那个游戏?我看很多朋友都玩过,这游戏做得很走心。

 

131L 楼主

对对对,矢量小天使挑人物就挑了五分钟,“哇这个角色看起来很酷哦”、“咦还有女孩子可以选诶我要不要选个女孩子呢”、“双剑角色也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迷之中二”….都不带消停的。神通十分霸气地插进去一句“哪个角色都不一样赶紧随便选个,没有我玩不来的。”然后矢量小天使赶紧咔、咔两下选定了两个角色并按了确定。载入游戏场景后,两个人物的小金毛迎风飘扬2333

 

132L

金毛组,没毛病

 

133L

所以有人知道为什么美食区的矢量突然和神通一起做游戏直播了么

 

134L

爬完上面的楼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几个up主都是A大的。矢量在直播刚开始的时候就说了,因为室友都去隔壁市参加物理竞赛去了,他就来神通宿舍串门,想让神通带他一起玩游戏,神通想着既然要玩游戏了就顺便开了个直播。

 

135L

神通大大平常不都是找烈斩大大玩游戏的吗。

 

136L

楼上的,真相是烈斩大大也去参加物理竞赛去了。

 

137L

矢量小天使游戏玩得真……..哈哈哈哈哈他莫非是个手残群众代表【×

刚开局就掉坑里了还跳了几下才出来,好不容易跳出来没走几步还被怪撞倒了,还在那里超级元气地喊:“神通不要走那么快啊你等等我呀。”

神通在前面都砍了十几个怪了攒够技能条了。

同样是金毛为什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128L

但是小天使还是小天使啊,“神通你看最上面是不是挂着个小星星道具我去给你捡——”

 

129L

然而花了五分钟都没有成功跳上去。

 

130L

这就不要说出来了让矢量帅一会不行吗哈哈哈哈哈

 

131L

你们有没有发现神通对矢量的包容度很高…..要是换作别人这样墨迹半小时都没打过第一关早被他一棒子打死了。

 

132L

发现了…..神通都是叫矢量渣渣的,今天渣渣这个词出现的频率超高,但是这个渣渣的语调….总觉得和平常那种不屑是不一样的。

 

133L

感觉就像….神通叫海盗那种语气?

 

134L

一语道破。神通和海盗关系好我是知道的。我今天头一回知道神通和矢量关系也这么好。

 

135L

这么看的话,矢量在大佬圈里人缘超好啊。

 

136L 楼主

总结来说,应该是这些大佬的关系都比你想像中要好。这是楼主混AO站这么多年的经验。

这也是楼主沉迷这个破站无法自拔的原因之一。不怕大佬多,就怕大佬抱团玩。每天刷他们的互动我就能爆炸个好几回。

 

137L

第三关难度提高了矢量应付不来了,现在是骑士和神通在直播,他们又新开了一局。我得看看黄历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太神奇了。

 

138L

骑士是什么时候在的?不会是和矢量一样室友都去物理竞赛了吧。

 

139L

我去,还真的是。

 

140L

骑士大大选了刚刚矢量说的那个迷之中二的双剑角色,这么说来骑士大大好像说过双剑是骑士的浪漫。虽然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双剑是骑士的浪漫,骑士的浪漫不应该是马么?

 

141L

我听见海盗的声音了啊啊啊啊!他说出了我心里想说的话:“傻逼骑士你是不是从刚刚矢量选角色的时候就惦记着要玩这个了?”

 

142L

骑士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没有我不是。

海盗:那你起开我来玩。

骑士一听还急了:“诶诶诶你一边玩去不要烦我。我买来的烤串你吃完了吗还不滚去吃。”

 

143L

哈哈哈哈看,说中他了吧

 

144L

没想到骑士游戏玩得也很不错啊,好像比游戏区一些up主还要厉害。两个大佬一起玩,关卡推进速度明显快了好多,毫不费力就过了两关了。

 

145L

第三关也过去了。第四关的npc是个贵族小姐?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发布任务——请收集99朵解忧草帮助贵族小姐寻回失去的记忆。

 

146L

好了收集完了。小姐姐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啊。但是小姐姐说他们付出的努力已经足够了,送了他们两块宝石让他们继续冒险。

 

147L

我早就该想到了。骑士大大不肯走。他说要继续收集直到贵族小姐恢复记忆为止。

 

148L

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哈哈神通大大都要无语了

 

149L

神通都要被气死了哈哈哈他只是想通关游戏啊

 

150L

神通试图说服骑士无果,于是果断地挂机了。我猜他的内心大概是:行,你玩,给你玩。

 

1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通的微博置顶变成了:真正的王者不需要队友。

 

152L

烈斩评论了:那你以后玩游戏别老是拉上我。

 

153L

你们看了神通的回复没,我竟一时无言以对。

 

154L

神通V 回复@烈斩V:你算情缘,那不一样。

 

155L

顿时语塞。

 

TBC


嗯....算是混更一波?【眼神死


评论 ( 21 )
热度 ( 4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间之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