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条爱看动画的咸鱼/ 求同好√

【全职】【双花】两人的时光

>>01 初遇

「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组个组合?」

 刚经历过浴血而战的狂剑士笑着对眼前专心补给的弹药专家说。

 你我初遇,平淡无常,可我相信那是必然。

>>02 并肩

「联赛好玩吗?」

「当然,而且来都来了,我们一定要拿下冠军。」

 落花狼藉,百花缭乱。

 繁花血景,自成绝唱。

>>03 连败

「亚军啊,真可惜。」

 孙哲平看着那人红着眼眶紧握着拳,不自觉放柔了语气。

「没关系,不过是一次失败。明年再来。」

 你这么对他说。

 第五赛季,亚军。第七赛季,亚军。

 可是你已经不在他的身旁。

>>04 前行

「百花就由我一个人扛起。」

「我一定会把冠军赢回来给你看。」

「我们说好的,要一起拿冠军。」

 孩童式的笑容从青年脸上消失,他独自背负起了队伍的希望。

 时光不再,血色散去。

 繁花血景,空余繁花。

>>05 祝愿

 只是遗憾不能再陪着你。

 孙哲平每次看着自己的手都有些惆怅。

 把一个人当两个人用,还是太勉强了。

 可他知道那个人不会放弃。

 为你送上深深的祝福。

>>06 再遇

 再陪你疯一把啊。

 孙哲平操控着再睡一夏,挡在了浅花迷人身前。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和你一起。哪怕前方万人阻挡。

 向前走吧,不要回头。

 我会一直看着你。

>>07 坚持

即使数次离王座只有一步之遥。

即使嘲笑和指责接踵而来。

他对冠军的初心从未改变。

>>08 四亚

乐乐别哭。

带你回家。

>>09 明年

早就习惯了。

有什么可怕。

还能够继续战下去。

>>10 未来

等你夺得冠军。

房子都买好了,退役来住?

我们还有很多在一起的时光。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间之景 | Powered by LOFTER